碘碘

目前陷入長輩遊戲ES深坑中,獅心P,主レオいず(レオ)。
過激KNp,瀬名泉笨蛋媽咪
專寫雷文,雷到嘎脆蹦。

レオ泉/我的助理生涯出现了什麽问题?

レオ泉/我的助理生涯出现了什麽问题?

 

  @レオ泉レオ深夜60分 

选题:炫耀

 

※自创人物有、第三人视角

※吐槽多,笨蛋情侣有

 

 

我是一名经纪人助理,梦想是总有一天担任喜欢的少女团体的经纪人,不过想要成为真正的经纪人还有一大段距离在前方等着,现在只是只是一位助理。目前正跟随着水谷小姐学习,水谷小姐是公司数一数二的优秀经纪人不但有高超的处事手腕人还长美,是我心目中的偶……

 

咳、这些好像都不是重点就不继续谈论关于水谷小姐的事了。水谷小姐目前是一个叫做「Knights」的男子团体的经理人。虽然我对男子团体并不怎麽了解,但至少这还是满有名的男子团体多少会有些耳闻的。

        

这个团体的成员总共有五个人,队长月永レオ,成员有瀬名泉、朔间凛月、鸣上岚和朱樱司。见到这些人的第一天该怎麽说呢?当时应该是非常紧张的吧?就算同样是男性,他们也是鼎鼎大名的当红偶像,更何况还是非常好看的一群人多少都会有些紧张──不应该是紧张得要死,因为我的未来有很高的机率都掌握在这些人手上啊,当然会紧张地祈祷这些大牌偶像是好相处的人才不会让自己以后在工作上充满各种困难。庆幸的说,他们虽然都有些奇特的地方,不过都是一些好人,要说难相处也不会,只是有时候有些地方会让人头痛。

 

 

关于这五个人的基本介绍相信这裡的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就不用我多说了,简单认识这些未来要协助的偶像后,工作也很顺利,说是工作不过也就是帮水谷小姐处理杂事,虽然说不上跟大家很熟,不过工作上能互相包容尊重有效率这点就够了吧?更何况我没有想和男人变得更熟的兴趣,就算他们长的有多好看。

 

不过某天不小心撞见的某个画面,让我的安静和平的工作生活发生了变化──没错,我不小心看到月永先生和瀬名先生在走廊上接吻的画面。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一个看似平凡的日子,我一如往常地做着我的工作,拿着文件要走到Knights的休息室,很平常的走过那些熟悉的道路,转过一个平常就会经过的平凡转角,看到那个一点也不平常的画面。

 

月永先生一手揽着瀬名先生的腰一手摸着他的脸一边吻着他,起初瀬名先生似乎有点想抗拒想推开他或许是因为地点问题不过没过多久似乎忍受不了刺激就回抱回去,变成两个人忘我的互相拥吻的香豔画面。

 

不要问我看了多久为什麽这麽清楚,我也不知道啊!一走过那个转角看到那麽画面当下就愣住了,也不知道该作出什麽反应。虽然说这两个人的日常互动也算亲密,月永先生没事就会抱上去然后对着瀬名先生大喊「最喜欢你啊」、「我爱你啊」之类的话,不过月永先生也会对其他人讲,所以根本没想过两个人其实这种关係的可能性,只认为他们是关係很要好的朋友。

 

当脑袋回过神,没想到这两人还在继续亲吻,似乎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还愈亲愈激烈,我也没有想继续看男人互相接吻的兴趣,于是脑袋下的第一个判断──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赶快熘掉假装什麽都看见。当我开始缓慢移动伫立于地的双腿,无声无息地悄悄离开时,很不巧谁知道我手上拿着的文件夹会掉了下来发出了一个很大的声响,就算是正处于忘我激情中的人也会注意到的那种。

 

两个人都马上停下动作,睁大双眼往这裡看过来。

 

「你……」瀬名先生似乎想说些什麽,就我猜可能是想问我看了多久之类的。

「呃、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什麽都没看到!」受不了这种尴尬的情境抛下这句话我就以大概是百米竞赛的那种速度跑走了。

 

不过跑走有什麽用呢?工作上迟早会遇到的,该尴尬地还是会尴尬,大概过了十分钟,水谷小姐马上传了简讯叫我赶快到Knights的专用休息室去。

 

完蛋了,有种很不妙的预感,该不会把我辞职吧?

如此想着战战兢兢的来到目的地,没想到Knights和水谷小姐都在场,一走进休息室,马上感受到一股来自瀬名先生的冷冽视线,他的视线似乎有攻击力,可以穿透身体深入骨裡让人毛骨悚然、胆颤心惊的那种。所幸,月永先生倒是一如往常的露出温暖的笑容欢迎着我,其他几位的表情也很稀鬆平常的和我打了招呼。

 

一进到休息室内又是一片宁静,在这安静的时刻觉得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特别清楚,就像要等着宰割的待宰羔羊。

 

「你没有把你看到的说出去吧?」首先打破这片宁静的是瀬名先生,依然持续被他冰冷的视线注视着,现在就像遇见天敌一样的小动物一样为了生存想要赶快逃跑。

 

「没、没有!我不敢!我、我也不会说出去!拜託放过我!」我以最诚恳的语气和马上下跪表示着。

 

似乎是我这明显紧张过度的过激反应,除了瀬名先生原本冷冽的眼神变成有些怔愣,其他人则是抱肚大笑,有的要我冷静一点不会有事的只是想说一些事情,也有些调侃瀬名先生就是这种态度才容易被别人误会什麽的。

 

月永先生则是笑完后就跑到瀬名先生面前,说了什麽:「セナ不要摆出这麽可怕的眼神嘛,好看的脸蛋都糟蹋了,要我帮你揉一揉眉头吗?还是要我亲一下?」

瀬名先生听完这句话脸上马上染上一层红晕并做了一个挥开的手势说了:「到一边去,刚才还不是都是你才会有现在这种状况!」

 

「可是セナ刚刚明明也很高兴啊!」

「少囉唆!笨蛋国王!这时候你就安静一点不要多话!」

 

好可怕,这是当众调情吗?好可怕!到底是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关係,所以他们平时会克制一些,还是他们平时就这样,只是我太迟钝没发现?

 

「嘛、助理你就先无视旁边打情骂俏的那两人吧。简单来说就是这样,我们的王さま和セッちゃん正在交往。」似乎是注意的我微妙的表情朔……凛月先生笑着开口朝我说道。

 

「如果助理先生你在待久一些可能也会发现或是我们本来就有要告诉你的打算,毕竟你看他们两个这样子只要熟了也瞒不住人的吧?啊啦、恋爱真美好。」一旁的鸣上先生说着。

 

「不过呢,怕其他人閒言閒语,为了保护两位前辈和大家这件事还不能对外公布呢,可以的话请Mr.助理把这件事当成 secret吗?」朱樱先生有些无奈地对我说着。

 

简而言之就是这样,只是想跟我说他们两个确实在交往,可以的话不要向外传播这件事这两点。不过也因为知道这件事后,似乎跟大家关係更好,也算是件好事吧?至少工作方面也变得更顺利只是有几件事让人困扰,比如说──

 

 

「助理、助理,你看这个!」月永先生在某天的中午突然拿着一个便当盒跑来向我搭话,看了一眼是一个菜色丰富的便当,看起来每种营养成分都有注意到,外观也做成有点可爱的造型,虽然不知道要做什麽大概是想让我看一眼这个便当吧?月永先生总是这样让人搞不懂。

 

「是个很可爱的便当呢,看起来十分美味。」

「是吧!这可是セナ为了我专门做的!跟你说セナ不但人好看,做的菜还超好吃的喔!哇哈哈、看着这个总觉得就有Inspiration浮现出来!」

 

喔,是喔……

所以你是来跟我炫耀的吗?啊?你是来跟我炫耀有人帮你做便当你现在很幸福是吧!

 

月永先生总是会三不五时就拿着什麽东西过来说是瀬名先生给他弄得,接着说着一些称赞瀬名先生的话,我曾经问过为什麽要找我,结果他居然回答什麽要我自己想直接公布答案就不有趣了。结果最后还是凛月先生告诉我因为月永先生在赞颂他的恋人时其他人都会一副兴致索然的样子完全不想搭理他,现在会理他的只有我所以才总是跑来找我。

这不是废话吗?谁会有兴趣整天听你炫耀你的情人有多优秀!如果你们交往这几年你都这样的话难怪其他人会不想搭理你啊!要是可以真想用瀬名先生的那句口头禅「超烦人!」骂回去啊。

 

虽然不到这麽烦人,但是会炫耀情人的其实不只月永先生一个人──

 

「月永先生真厉害啊,作出来的曲子真棒……」在拿到并听了新曲样本后,原本无意脱口而出的一句话。不过刚好当时只有瀬名先生在,他听完这句话后似乎心情很好,原本总是摆着一副臭脸的他,这时嘴角居然泛起一抹微笑然后看起来很骄傲地说着:

 

「当然、他可是Knights的国王大人!可别看他平时那副德性,就作曲而言他可是真正的天才!他所创作出来的曲子,可是我们最优秀的武器!」

 

好、好,我明白的,你也是想炫耀自己的恋人很优秀吧?月永先生就算了,瀬名先生我不能这麽敷衍不满的语气回复,他可是会生气的。

虽然相处久了也知道瀬名先生没有一开始看起来那麽凶,很多时候也不是真正的生气,只是掩饰他在害羞、不好意思的事实罢了,其实是个意外好理解,也很温柔的好人。

这时候总会想起月永先生的那句话「因为セナ是个傲娇!」,仔细想想这两个总是无意间开始炫耀恋人的人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如此想着。

 

或是有的时候──

 

「王さま等等就要上台了你都准备好了没?」

「还没!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东西还没有准备好!」

「啊?!那你赶快去弄啊!就快要出场了还在搞什麽?」

「不是啦!我是说──最重要的『那个』,セナ平常都有给我的啊!」

月永先生闭上眼睛,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超烦人。」似乎明白了什麽,瀬名先生轻轻吻了上去,给了一个如蜻蜓点水般的吻。

「唉、只有这样怎麽够,我还要更多!」

「等你上台好好表现再说!走了!」

「セナ、那麽说好的囉?」月永先生笑了笑跟着瀬名先生走出去,准备上台表演。

 

发现问题在哪裡了吗?对、我还在旁边!我在旁边!就算我有自觉我的存在感可能有点低落但是你们多少也注意点啊!你们是想要我瞎掉吗?!我瞎掉就算了,我比较担心你们被狗仔拍到。自从我知道他们的关係,也和他们俩愈来愈熟后,似乎也不介意在我的面前秀恩爱。

 

……不对,不介意的是月永先生,瀬名先生还是很介意,只是他每次都不知不觉被月永先生的话给带着走,这就是那个吧?恋爱中的人眼睛只会剩下情人。

如果我出声提醒他们瀬名先生就会害羞生气走人,我还会无辜被骂几句,所以后学乖了,这时候就要假装什麽都没看到自己找机会熘走。

 

大概最困扰的就是看见他俩秀恩爱,来虐虐我这单身人士的眼睛吧?

 

有次无意间得知,原来他们早在高中时期就在那个有名的偶像培育学校组成Knights,而月永先生和瀬名先生正是一开始的创立者,他们高中似乎一开始就认识呢。他们一开始的感情到现在都一直这麽好吗?问出了这个问题,两人突然若有所思的沉默下来,这才知道似乎中间有一时期Knights的状态不怎麽好,月永先生还消失一阵子,而那一阵子听说瀬名先生精神状况也不怎麽好?不过还是努力将组合维持下来。虽然不知道详情,不过看着他们讲着那段时间的表情似乎有些沉重就没有多问了,毕竟每个人总有些不想说的回忆吧?

 

不管怎样,现在他们幸福快乐就好了吧?虽然有时候很烦人看了眼睛也很痛,不过看着他们总会有一种油然而生「这就是爱吧」的感想。希望他们两个就这麽继续幸福下去啊──我由衷的祝福他们。

 

不过还是希望他们多少注意一下旁边还有人这件事。

 

 

<END>

 

哇、愈打到后面愈来愈不知所云(

我只是想要打小情侣秀恩爱,互相炫耀对方闪瞎可怜的无辜的旁观者。

其实我不知道标籤要不要多打个老夫老妻,可是我觉得我一直让他们处于热恋阶段(笑)

只要有心他们永远都是热恋阶段的小甜蜜。

久久投稿一次就是这种不知所云的雷文请见谅。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碘碘 | Powered by LOFTER